小茶野百百

月が绮丽ですね。

緋色の夜【凛遥吉原paro】【十一】

松冈凛发梢的一颗汗珠落在了七濑的脸上。

七濑收回望着窗外月色的目光。

对上了伏在他身上的松冈的。

红色的眸子因情欲灼烧着烈焰,将七濑点燃。七濑无助地随着松冈凛的动作晃动着腰肢,他白皙的躯体无骨一般覆在纁色的被衾上,松冈凛的喉结动了动,低下头亲吻七濑无力搭在自己肩上的手,他觉得他醉了。

醉在七濑唇上的胭脂,醉在七濑嘴角的酒痕,醉在七濑眼中的人间风月,醉在七濑身上的鸿蒙初开。

羞煞星辰明月,晚风习习。

七濑的身体因情动染上了冶艳的绯色,松冈轻柔地从他的颈项吻过脊椎,停在腰窝细细舔舐,以七濑为杯,饮尽烈酒几坛。

发丝牵扯,肢体交缠。

疯狂的极致欢爱。

情事暂歇,整个吉原笼罩在一片暧昧靡丽的光晕里。七濑斜倚在榻上,曲着伸出纤长的腿,松冈一把握住他白皙的足,露出一个恶劣的笑。

『如此,七濑太夫便是在下的所有物了。』

七濑霎时红了脸,急着将足从松冈凛的手中抽出。

『别动。』

松冈凛将七濑的足放在自己的膝上,用丹蔻细细为七濑精巧的趾甲上色。

渚进来更换茶水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。

逼近夜晚的暮色浸染着色欲的气息,七濑披着松冈凛的黑纹付羽织,曲着腿将足搭在松冈的膝上。

松冈走的那天,七濑将他送到了大门处。直到松冈的身影消失在目之所能及的地方,才寥落地回到了花屋。

七濑怅然,他想起松冈身上淡淡的侍从香,恍然时节已至初秋。今年香会时,老板置下的莺针、割香台等一应器物早都落灰,七濑拭去埃尘,低吟着《源氏物语》里的和歌,悲伤而欢悦地制着香。

『珠帘锦帐不觉晓,长恨绵绵谁梦知。』

温一盅酒饮一盏茶,千事万事都俱备。

只差那个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